我们的主题党日这么干

发表日期:2020-06-01 浏览量:39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职工教育管理工作。

5月29日,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决定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固定开展时间。活动内容涵盖集中学习、技能培训、企业走访、双创服务、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方面。

支委会过后,党支部紧接着开展集体诵读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冉淋源带领着党员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冉淋源书记表示大家要严格遵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随后,冉淋源书记总结了疫情期间党支部工作,对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的党员同志以及公司同事表达了感谢,赞扬了大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并为捐款的党员同志集中发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捐款收据”。

                                                                                                                          

除此之外,今天冉淋源书记还分别与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从工作生活了解关心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并对其进行了正向的引导。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