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就业局副局长龙树贵一行莅临孵化园调研

发表日期:2020-05-27 浏览量:7862

5月26日,四川省就业局副局长龙树贵一行莅临孵化园调研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公司总经理、孵化园主任冉淋源热情接待。

在冉淋源主任的引导介绍下,龙树贵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加速器与孵化器,了解了园区在区域设置、功能配套、活动开展以及创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过后,龙树贵副局长一行与园区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孵化园副主任李陈从工作基础、工作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孵化园情况。冉淋源主任作了补充介绍及说明。随后参会的大学生创业者围绕企业现状、园区服务、未来发展进行汇报交流。

                                                                                                                     

龙树贵副局长对孵化园“服务创业,孵化企业,发展产业”的经营理念予以了高度的认可,对孵化园在资源共享、政策对接、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孵化园继续把平台搭建好,做好后勤工作、做好双创服务、做好各项保障。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崔慧英,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调研员高波,省就业局创业指导处干部刘先婷,眉山市就业局副局长卿欣,眉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共服务部部长潘晓丽,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毛沛恒陪同调研座谈。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