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新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05-18 浏览量:4040

5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召开工作会议,彭山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鸥莅临指导会议,新联会秘书长冉淋源主持会议,副会长范珂铭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本次工作会议议程,由新联会会长周宇代表新联会汇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周会长对会员及会员企业主动作为,积极付出,结合企业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担社会责任、为人民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会长强调大家要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复工复产,并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随后会长周宇为新会员冯凌云颁发会员证书,冯凌云作自我介绍,并表示自己十分高兴加入新联会这个大家庭,接下来也将秉承新联会传统,继续服务社会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

接下来,彭山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鸥为荣获市新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会员颁奖。

冉淋源秘书长从常规事务、重点工作、提升学习、参政议政四个方面介绍了新联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彭山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鸥作了讲话,一是肯定了新联会相关工作,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二是对新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推动新联会工作的开展,发挥好新联会的作用;希望大家加强自我教育,增进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同心、同向;希望大家继续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最后,会员代表围绕新联会近期工作安排及促进企业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