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创新创业园莅临我园交流学习

发表日期:2020-05-15 浏览量:3348

5月14日,资阳市创新创业园助理主任李志伟带领园区项目代表莅临我园进行交流学习。孵化园副主任李陈热情接待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李陈副主任的引导下,资阳市创新创业园一行参观了园区孵化器及加速器,了解了园区为企业提供的创业服务、配套设施、惠企措施等相关情况,并了解了园区企业的主要类型及复工复产情况。

资阳市创新创业园项目代表及我园创业项目代表在会议室座谈交流。首先,两地项目代表做了自我介绍,简述了企业主营业务及发展情况。接下来李陈副主任介绍了园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和成效。随后,两地项目代表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如何应对业务发展变化和内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项目代表们表示,希望后续能加强沟通,实现技术共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资阳市创新创业园助理主任李志伟表示,今天的参观交流很有收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加强两地沟通交流。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