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李昇锦调研孵化园创新创业工作

发表日期:2020-04-24 浏览量:6467

4月23日,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昇锦莅临孵化园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公司总经理、孵化园主任冉淋源热情接待。


在冉淋源总经理的引导下,李昇锦副区长了解了园区功能配套、服务开展、运营模式等情况。李昇锦副区长就企业入驻条件、入驻企业类型、服务企业效果、企业困难化解等问题同冉淋源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李昇锦副区长对公司在彭山双创事业上的付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公司继续办好孵化园,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上进一步发挥好促进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在企业加速器,李昇锦副区长与眉山市慕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听取该公司总经理朱云锋的介绍后,李昇锦副区长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困难,优化产品、市场结构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

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梅智勇,区科技和数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宋群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