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高鹏莅临孵化园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0-04-18 浏览量:3770

4月17日,眉山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高鹏莅临孵化园,为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眉山市经信局副调研员、孵化园党建指导员曾全顺陪同指导。

会上,高鹏书记先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和作用入手,带领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了党章。随后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十九大党章变化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创新和亮点。最后高鹏书记希望在座党员要从内心敬畏、尊崇党章,要原原本本的学好党章,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

 

                                                                                                      

最后,党支部书记冉淋源总结讲话,首先对高鹏书记百忙之中莅临孵化园为党员们讲授党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在座党员好好理解今日的党课内容,将党章的学习融入工作中,在团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宣讲会后,孵化园党支部紧接着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冉淋源书记总结了3月份园区的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彭山e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工作。

 


冉淋源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用好这三个平台,通过平台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了解国内外政治时事,拓宽自己的眼界、见识,不仅自己要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意识,还要以点带面,带动周围的同事,带动自己的团队一起学习,共同提高。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