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莅临孵化园调研

发表日期:2020-03-25 浏览量:4314

3月24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莅临孵化园调研新联会相关工作,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陪同,孵化园主任、新联会秘书长冉淋源热情接待。


冉淋源主任向钟云胜副部长汇报了新联会成立的背景,孵化园工作开展情况及新联会会员企业情况。钟云胜副部长对孵化园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多角度、多类型、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及服务效果表示肯定,对园区开展的促进企业发展与个人能力提升的各项活动表示高度赞扬。钟云胜副部长强调要继续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聪明才智,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通过不断的思想碰撞,激发更多的创新想法,通过长期的务实干事,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眉山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李敏良,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梁维军,彭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进,彭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苟洪平陪同参观调研。

为加强与入驻企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冉淋源主任近日相继走访了眉山市彭山区大黄蜂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吉瑞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就企业遇到的办公、用工等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