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科技局领导莅临孵化园考察学习

发表日期:2020-03-23 浏览量:3824

3月20日,绵阳市游仙区科技局局长常代兵一行莅临孵化园,考察学习孵化园运营管理经验,公司总经理、孵化园主任冉淋源热情接待。

在冉淋源总经理的引导下,常代兵局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孵化器、加速器,了解了园区功能配套、活动开展和园区企业情况等。

                          

随后,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孵化园副主任李陈从获得荣誉、领导关怀、主营业务、工作开展、社会责任五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和孵化园情况。冉淋源总经理作了补充介绍及说明,游仙区科技局领导听了介绍后,提出了四个问题:孵化器功能定位、准入机制、要素协调以及政策引导,冉淋源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常代兵局长表示孵化园服务精细,对接精准,成绩精彩,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好纽带”,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进步。游仙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成红,科技局副局长敬艳,财政局行政政法股股长严平,财政局科教文化股股长雁琴,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肖龙,绵阳高能孵化器负责人任成贤,孵化园运营管理部孙臻陪同参观座谈。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