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第二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罗良全为孵化园送来关心指导

发表日期:2020-03-19 浏览量:33977

3月18日,眉山市非公经济第二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罗良全一行莅临孵化园,关心了解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平、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信息股股长杨应忠陪同。

为加强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罗良全副书记为孵化园送来84消毒液、洗手液、酒精等物资。随后在党支部阵地开展座谈交流。

冉淋源书记就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组织引导入驻企业从捐款捐物、志愿服务、产业帮扶等方面作用的发挥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后工作的开展作了汇报。

罗良全副书记表示孵化园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孵化园党支部再接再厉,持续发挥作用,引导企业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希望孵化园将“服务创业、孵化企业、发展产业”的好事持续做大,助力彭山区产业、经济的发展。

会后,孵化园副主任李陈也将关心物资送到了复工企业手中。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