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厅长胡斌莅临彭山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09 浏览量:5424

3月4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莅临眉山市彭山区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胡元坤陪同调研。

在永洪果业基地,负责人周永红向胡斌厅长汇报了从云南回乡创业的情况。得知投资3000余万元建成的柑橘、柚子种植基地和冻库已产生较好经济效益后,胡斌厅长连连称赞。

                                                                                                                 

在彭山区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向胡斌厅长汇报了入驻企业复工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期园区线上服务工作开展。胡斌厅长对园区“服务创业、孵化企业、发展产业”的工作理念予以了高度肯定。
胡斌厅长强调政府一方面要加大企业的复工支持力度,另一方面更要加强政府引导,依托平台和三方机构,发挥线上招聘、线上培训的重要作用,解决疫情期间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实现政府、企业、职工的精准对接服务。
胡斌厅长参观调研园区两家复工的企业中,听到果甄鲜团队负责人周艳飞说:虽然疫情影响,但今年我们通过线上销售、商超供应、电商集配的方式实现了销售大幅的增长。胡斌厅长十分高兴,并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发展经济中就是要注意吸引有想法,有激情,有创新的人士回乡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彭祖祖”文创产品原创人李登宇向胡斌厅长汇报疫情期间,公司通过彭祖祖文创产品开展防疫宣传工作。胡斌厅长对此大加赞赏,并就进一步挖掘、打造“彭祖祖”这一IP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胡斌厅长希望两家公司既要强化线上能力,还要把握疫情对人们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倒逼企业发展,尤其是文创,要进一步挖掘城市的文化基因,将文章做大。
在调研中,胡斌厅长对彭山区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通过创业孵化园支持大学生返乡创业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多次肯定。并希望冉淋源总经理继续把这项温暖他人,成长自己,贡献社会的福报事业持续下去,做大、做强。

参加调研省厅领导还有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厅办公室主任王祎,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李一漫,厅劳动监察处处长张开荣,厅办公室副主任杜玉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人社局局长何万高,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市就业局副局长夏蓉等先后分段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